Tuesday, March 28, 2023

累積正能量 2023/3/29


。謝謝社福排舞班的同學,送好吃的「舊振南」核桃杏香酥。這塊香酥有香味,內有顆粒的核桃,不會太甜。

。坐捷運時,終於有空位可以坐了。下一站有乘客上捷運,其中有位七十多歲的大姐,感覺她搖搖晃晃的拉住桿子,身體有點不穩。我趕快叫她來坐我位子。我要做正能量的人。

。回家上捷運時,看到視障乘客由捷運服務人員帶進車廂坐下。剛好同捷運站下車,已經有服務人員在等候,真是貼心服務。但是,服務人員只能協助視障人士至站外。我就上前問這位朋友往哪兒走。我就陪他走到大龍街的位置,我要做正能量的人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No comments: